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利用交通益智积木向幼儿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文明守规,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8日下午,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孤山中队民警结合校园周边环境及幼儿情况上下学实际情况,走进孤山第二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

在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利用卡通动漫PPT为幼儿们讲解了安全上下学方面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利用33块路牌双面印刷66个路标的交通安全知识益智积木和大幅交通场景图和仿真道路警示标志,通过交通情景模拟、我考你猜猜等形式和孩子们一起边学边玩,引导孩子感知日常生活中行走、过马路、乘车时如何注意安全,轻松认识和学习各类交通安全标志标识。民警不时举着交通安全标志积木向孩子们提问,孩子们十分踊跃,纷纷举手抢答,活动现场气氛特烈而又充满着欢笑。

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幼儿交通安全理念,增强了交通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