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从新学员抓起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走进大保当胜达驾校进行安全宣传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为切进一步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增强广大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5月9日上午,高交大队榆神中队走进神木市胜达驾校,为“准司机”们展开一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中队民警首先讲解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不遵守交通安全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其次通过提问方式、生动的事例、以案说法,向各位学员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以及一些安全保护自己的简单方法。同时宣传文明交通的意义,要求驾校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培养驾驶技术过硬,文明意识扎实的驾驶员。最后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讲述交通事故案例、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等方式,提升新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文明交通参与程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树立起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驾校及学员的一致支持和好评。广大学员表示作为一名“准司机”应该在练好驾驶技术的同时,学习好交通法规知识,自觉养成良好驾驶行为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