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男子胆大妄为伪造变造驾驶证受严惩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榆绥中队按照支队安排部署,进行集中整治“三超一疲劳”等重点违法行为和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各外勤分队依托收费站展开行动 ,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米脂分队在米脂收费站检查时,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伪造变造驾驶证和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的严重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项及第二款之规定、对刘某处以15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对刘某处以10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管理法》第十六条之规定决定对刘某处以11500元罚款,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在此,榆绥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朋友们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遵章守法,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