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火线出动保通畅 大爱无言勇当先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18时许,米脂县第三中学附近发生学生遇刺事件,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9人死亡。事件发生后,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成立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做好死伤者家属安抚工作;抽调精干力量侦办案件;派出工作组进驻学校,稳定师生情绪,保持学校秩序。同时要求全省各地及相关部门汲取教训,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和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切实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4月27日夜间,为应对米脂县第三中学发生的恶性伤人事件,保障救援车辆顺利通行,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榆绥中队立即启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各外勤分队全员在岗加强道路巡查管控,指挥室加强视频巡逻和警力调度。榆绥中队教导员贺项春、副中队长张鹏分别到榆林南和米脂参与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