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你赶庙会我执勤 宣传教育紧跟随——三大队为辖区庙会保障执勤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8-11 浏览次数:

8月10日是传统七夕节,同时也是三大队辖区规模最大的庙会之一——孟家湾乡班禅庙会和庙壕庙会的日子。庙会是农村地区特有的人口最为集中的节点,也是道路交通管理压力较大的节点,为此,三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全力以赴为庙会保驾护航。

8月10日上午,张亚军教导员和副大队长杨靖分别带领小壕兔、金鸡滩、小纪汗、麻黄梁、常乐堡和特勤中队以及机关部分民警,在辖区孟家湾乡班禅庙会和庙壕庙会执勤,维持交通秩序。晚上庙会现场安排有文艺晚会,执勤保障任务直至次日凌晨1点左右。本次执勤保证中,大队专门安排了宣传小分队,以庙会为契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向参加庙会的群众及小商贩发放形式多样的宣传资料,并向他们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收效甚好。

据粗略统计,前来赶庙会的人数最高达到了五万余人,车辆也达到了万余辆,在民警们有条不紊的指挥疏导下,活动区域内交通秩序井然,未出现任何拥堵,完满的完成了保证任务,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