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榆绥中队宣传民警走进加气站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辖区内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的监督管控力度,给过往车辆和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便捷的服务环境,榆绥中队上盐湾分队组织民警于4月17日深入辖区鱼河石化加气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加气站的驾驶员面对面地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着重针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示。随后,民警着重对加气站负责人、加气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宣传,叮嘱加气站负责人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时刻提醒送气司机安全驾驶;希望加气工作人员将安全驾驶意识传达给每一位前来加气的驾驶人,让驾驶人时刻绷紧安全弦。

最后民警建议,加气站与交警部门应加强联勤联动,遇有突发情况或其他警情时应及时反应,第一时间向交警部门反馈,维护加气站及周边的安全稳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高效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广大司乘人员出行保驾护航。加气站负责人明确表示一定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带头遵守交通法规的,维护好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配合交警部门做好宣传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