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近期交管工作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榆横大队召开近期交管工作会,大队在家领导,各办公室主任、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张治忠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榆林市停车场(点)管理办法》、《榆林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就4月21日、22日2018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移动警务系统使用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组织民警认真、系统的学习《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移动警务系统管理工作暂行规定》,并且要尽快组织各中队民警学习移动警务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使得民警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掌握操作技能。二是各中队要以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为契机,根据辖区实际,充分研究讨论,尽快将新的勤务安排上报大队秩序办公室,便于大队尽快试行新的网格化勤务管理模式。三是2018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有多个考点设在大队辖区,各中队要高度重视,科学勤务安排、合理部署警力,切实保障考试期间辖区道路畅通有序。四是各办公室、中队要组织民警学习《榆林市停车场(点)管理办法》、《榆林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熟练掌握办法内容,加强停车秩序管理,推进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