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缉查布控助力交管,毒驾车辆终落网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0日,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通知,一辆疑似毒驾车辆陕K0***H在府谷境内行驶,车型为红色奔奔,大队指挥中心及时下达命令,要求分析此车历史轨迹,重点关注该车,尽快查获。指挥中心下达指令,各中队缉查布控系统立刻将此车辆成功布控,等待其出现时严厉打击。

4月13日上午,陕K0***H出现在府谷城区,大队分析行车轨迹发现此车在华建桥上桥,驶入城区进城方向,城区中队指挥室民警接到指令后,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在每一个可能经过的路口安排民警设卡等候拦截,并指令民警开启对讲机和执法记录仪。

上午10时30分,此车在三忻红绿灯路口预警,驶向出城方向,城区中队指挥室发布拦截指令,路查民警按照指令在华建桥、沙川沟等各路口设卡拦截,该嫌疑车辆并没有出城,而是在华建桥红绿灯路口掉头,驶向进城方向,指挥室民警下达新的指令,路查民警接到指令后在金信、交通等路口设卡拦截,10分钟左右在交通红绿灯路口处,该嫌疑车辆驶向民警视线,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截,经查询,驾驶人张某某驾驶证因吸毒注销,尿检成阴性,张某某属无证驾驶,城区中队民警将张某某带回大队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

缉查布控系统能精准、有效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剔除交通安全隐患。在此,呼吁广大驾驶人,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做知法、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