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来二大队调研时强调:切实转变工作理念 不断优化榆林营商环境

来源: 交警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1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来二大队调研指导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求切实改变工作观念,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不断优化榆林营商环境。

        他指出,二大队作为榆林中心城区城市交警大队,一定要理清当前工作思路,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要按照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的总体要求,就进一步做好交警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

        针对当前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定期分析研判城市交通管理工作,严格执法管理、改进执法方式,掌握好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执法,继续加强交通“严管街”交通管理工作,把握违法停车拖移的尺度,不断提升城市疏堵治乱能力,优化榆林营商环境。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当前营房建设和车管所建设工作,继续深化“放管服”工作,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方便快捷的办事场所。三是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转变交警执法工作,让市民群众亲身感受到、亲眼看到交警工作的变化,提升群众满意度。四是要加强事故处理民警业培训,优化人员组合,切实规范和提升交通事故处理工作,提升事故处理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五是要扎实做好重要路段“哨子响起来、摩托巡起来”工作,把握工作节奏,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提升城市交警新形象。六是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管理理念,弥补当前工作的不足,归纳总结符合自身实际的管理经验,不断改进交通管理工作模式。七是要认真学习梳理榆林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要点,提前做好新增学校、新增道路和公共场所周边的交通组织优化工作,为下步城市交通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