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安全常识 > 正文

交警二大队走进平安保险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交警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交通安全常识,减少道路交通事故,4月12日上午,交警二大队走进榆林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为企业员工及前来办业务的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宣传行动中,宣传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采取面谈、发放学习材料等形式,对全体人员进行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分析讲解车辆超员、超速、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违法超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后果,要求广大平安保险公司职工以及办业务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掌握好手中方向盘,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做到不违法超车、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开超员车、不开超速车,切实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企业员工在学习和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弘扬了文明交通安全理念、增强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也使更多的交通参与者身体力行于文明交通的行列中,为构建和谐交通汇集了新的力量。前来办事的群众纷纷也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遵守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