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榆绥中队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交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关于联合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的文件指示,加强驾驶人源头管理,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给要成为驾驶员的学员们奠定良好的安全驾驶基础,4月13日,榆绥中队民警走进辖区顺达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队宣传民警向驾校负责人、教练员、学员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详细介绍了高速公路和国省道行车的区别,强调了实习期上高速,高速公路严禁违停,严禁行人上高速等重要法律知识。提醒他们要认真学习交通法律法规,打好基础,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交通参与习惯。

通过民警的宣传讲解,学员们、教练们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交管部门的工作,争做安全文明驾驶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的公共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