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榆绥中队两日共查处四起无证驾驶严重违法行为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了扎实开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工作,为了进一步做好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榆绥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强秩序整治力度,通过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在早、晚车流量高峰期,依托收费站、服务区,严把上高速、下高速,过境关,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严控的执法氛围,仅4月9日、10日共查处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严重违法行为4起,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4月9日,张某某,绥德人,女,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

4月9日,郝某某,绥德人,女,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

4月9日,郭某某,绥德人,男, 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

4月10日,李某某,佳县人,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