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宣传 > 以案说法 > 正文

府谷公安交警5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当前,在车辆与日俱增的形势下,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不可避免,而由于驾驶人法律素质高低不同,交通事故逃逸案也在所难免。针对交通肇事逃逸可能给受害者带来极大伤害,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交通肇事逃逸案实行“零容忍”。4月9日,违法嫌疑人王某在交通事故发生后立即逃离现场。经过府谷公安交警孤山中队民警连续奋战5小时,成功将嫌疑人王某抓获。

2018年4月9日10时53分,府谷县301省道上行线孤山超限站路段,一辆陕D小型普通货车与一辆晋H重型自卸车相撞。事故发生后,晋H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驾车逃离了现场。府谷公安交警孤山中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民警现场发现被撞车辆受损严重,所幸车内司乘人员未受伤。后通过民警现场勘验分析和调取查看事故现场周边监控录像,确定了逃逸车辆类型。经过连续五个小时的循线追踪,最终锁定肇事车辆驾驶人王某,并成功在其家中抓获。经查,嫌疑人王某,系神木县人,王某对其交通肇事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2000元处罚。

交警提醒车主和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切记要及时报警,积极抢救伤者,保护受害者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免将行政处罚案件上升为刑事案件。一是迅速停车,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后来车方向数十米至150米摆放危险警告标志;二是确认伤者伤情,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报案,拨打120急救电话求援,同时通知投保的保险公司;三是保护好现场,待交警勘察现场和调查取证时,如实陈述、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