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警窗口 > 交警风采 > 正文

雨中勤——守护安全点点滴滴 护航生命分分秒秒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3月20日,新年的第一场春雨姗姗来迟,在感受春回大地的同时,定边交警大队民警首先想到的是雨天如何最大限度地疏导车辆,预防事故,确保道路安全、顺畅,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早晨七点一刻,城区二中队民警根据大队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工作指示,全警动员,全员在岗,科学勤务安排部署,迅速出动,在城区东正街一线、鼓楼南北大街、二道街向阳小学十字等学生上下主要路段、重要路口增加警力,全力疏导上学送学生的车辆和上班的车辆,并在道路易拥堵、事故易发路段提醒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

最终,在全体民警的共同努力下,早高峰时辖区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交通拥堵,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

平心而论,交警执勤同志对群众的关切,正如这雨,点点滴滴,丝丝缕缕,不休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