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多部门排查除隐患 春运道路保畅通

来源: 高交大队靖安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吸取“8.10”秦岭隧道特大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辖区高速公路隧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春运期间辖区路段通行秩序,给广大司乘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行车环境。近日,高交大队靖安中队联合延靖分公司、乔沟湾管理所、乔沟湾路政中队深入包茂高速公路马路山隧道(双向)开展隧道安全大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马路山隧道施工作业现场检查,对违反规定进行施工作业、不按照规定摆放施工警示标志的施工队伍,不按要求摆放锥形桶,责令其停止施工和整改;并根据往年保畅经验,重点查看了辖区内事故易发路段安全防护,双方现场协商提出了整改措施,各司其职限时整改落实。双方围绕如何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如何确保双节保畅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协商并制定了具体保畅措施。

此次联合安全排查,双方累计排查各类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落实4处,限时落实3处,协商制定保畅措施1份,多部门联合安全排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