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王中队规范辖区路面施工作业 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靖王中队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规范辖区路面施工作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推进隐患“清零”不间断开展,改善辖区道路通行条件,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榆林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靖王中队组织民警开展规范辖区路面施工作业检查工作。

施工现场,民警向辖区路面施工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程等情况,同时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详细讲解安全防护要点,要求施工人员在道路施工期间,严格按照相关作业规范施工,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做到万无一失,施工单位必须按照相关规定设置提醒、改道等标志设施,确保标志设施有效使用,并严格管理施工场地工程车辆,及时消除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确保施工路面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