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动员会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总结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安排部署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2017年11月17日下午,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总结表彰暨冬季事故预防工作动员会。大队领导,各中队负责人、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导员吴海旺同志主持。

会上,吴海旺同志宣读了《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党的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受到上级部门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和《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表彰党的十九大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给获奖的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随后,副大队长李青同志宣读了《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冬季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大队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靖边交警精神,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放弃假期休息,连续作战,艰苦卓绝的开展各项工作,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严整的警容坚守岗位,纠违章,防事故,保畅通,出色的完成了十九大安保这场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县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大面积的交通拥堵,道路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他要求:各中队要迅速调整工作思路,迅速安排部署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拉网式的开展一次冬季交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继续加大打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打高压态势,维护全县道路安全畅通。在抓好冬季事故预防工作的基础上,要结合辖区实际和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认真梳理对照各项工作,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工作重点,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实现交通管理更加科学、事故防范更加有力、队伍管理更加规范,力争使各项交管工作有新的提升、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