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大队组织开展2017年第三季度 法律业务知识考试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定边大队民警、协辅警法律业务知识和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规范化建设,11月10日下午,定边交警大队按照年初制定的法律业务知识考试计划,组织民警、协辅警开展了2017年第三季度法律业务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法宣督查办公室精心组织,确保此次考试取得圆满效果。

本次考试实行实名签到,严禁替考、弃考。试题由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组成。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大队将通过测试结果进一步掌握民警在交通管理工作业务上存在的“短板”和“软肋”,为今后的培训学习奠定了基础。同时,大队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练,进一步提升民警、协辅警执法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知识型、能力型的交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