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交警强力整治酒驾 一月刑拘醉驾66人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从3月10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交通秩序严打整治“百日行动”。经过大队全体民警连续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严厉查处了一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截止目前:共查处乱停乱放机动车2149辆;查处酒后驾驶101起(其中:酒后驾驶35人,醉酒驾驶66人),涉牌涉证498起,五类车载人149起,行政拘留无证驾驶70人、刑事拘留醉酒驾驶66人,起诉62人,逮捕4人。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充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迅速行动,主动出击,采取流动巡查、定点检查、延时错时检查等措施,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乱停乱放、随意掉头、五类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各类交通违法驾驶员,一律依法上限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任何交通违法驾驶人。经过一个月的严打整治,有效遏制了我县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多发势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为群众的出行创造了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得到了全县群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