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户 党员带头进社区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7-2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当前脱贫攻坚任务,7月27日,高交大队榆神中队民警来到辖区大保当镇尚家沟村,走访慰问了尚三喜等三家帮扶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并带去慰问品。每到一户,民警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嘱咐要注意身体,持续高温天气要注意降暑。走访过程中,民警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做好详细记录,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出主意、想办法、送物资,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了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

这是中队民警今年以来第三次对这三家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通过走访慰问,民警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现状和发展愿望,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收获了群众的信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