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府谷交警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 府谷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交警队伍的经常性监督管理,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府谷交警孤山中队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全警追赶超越的工作热情。

中队结合当前开展的“正风肃纪 固本清源”专项整治行动,以整治庸俗、懒惰、散漫、浮躁、虚假、扯皮“六种病”为重点,全面展开查摆剖析,并严格落实“三员合一”制度,围绕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采取集体谈心和个别谈心的方式及时进行警示教育谈心谈话。分别对优秀民警进行“鼓励谈”,对落后民警进行“关爱谈”,对问题民警进行“警示谈”,既谈关于个人工作生活的“小事”,也谈纪律作风、队伍建设和全面追赶超越发展的“大事”。

通过开展“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摸准、吃透民警思想状态,也形成了浓厚交流氛围,使得民警及辅警清晰感受到了中队在当前追赶超越工作中,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和抓队伍建设的决心和力度,增强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