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迅速召开交警系统“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部署会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7 浏览次数:

7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公安部“7.19”视频会议精神,在全省公安交警系统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神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市局指挥中心三楼参加了视频会。会后,立即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

神木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刘长平强调了以下几点:一、各中队要迅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二、各中队将专项工作同推动大队重点工作相结合,把专项活动作为下半年全市重点工作,同年初确定的其他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三、将专项活动同目前正在开展城区“百日行动”、农村无牌大货车集中查处、重特大事故预防以及十九大交通安保工作相结合,确保十九大前后的道路交通绝对安全;四、加强宣传攻势发动,强化司乘人员安全教育;五、做好从优待警工作,注意民警高温天气下的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