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交警七进宣传进企业 交通安全常挂心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6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七进交通安全宣传”,近日,神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店塔交警中队宣传小组深入国华电厂,对国华电厂车队所有在职人员以及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利用图文并茂的PPT交通安全课件通过投影仪向广大职工进行现场授课。

会上,针对企业内非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知识淡薄,安全出行的意识不健全,行路、骑车、乘车过程存有严重的事故隐患的特点,宣传民警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辖区的交通环境,从交通标识的识别、如何行车走路、常见交通事故诱发原因、如何处理交通事故及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新《刑法修正案(九)》中涉及交通管理方面处罚的有关规定,对近期辖区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和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做了细致的分析。教育广大员工遵守交通规则,关爱生命,保证出行安全的同时,提醒教育家人和亲戚、朋友等引以为鉴,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会后,我宣传小分队的民警就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对在座的所有员工现场进行了意见表的征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