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大队召开七月份法制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执法办案水平,规范执勤执法,提升办案的程序性和科学性,7月25日上午,吴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科室及各中队的兼职法制员、内勤,在大队四楼参加法制工作会议,法宣办副主任李晓凯负责此次会议的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队半年执法质量考核情况,针对通报考核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中队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同时强调各兼职法制员发挥案件初审把关职责,加强证据意识、法律意识、程序意识,规范案卷装订顺序及案卷封面规范填写。并在现场对参与民警开展了开展了装订顺序及封面填写的培训。

根据市县两级公安法制部门正式案卷管理中心的要求,为确保案管中心的作用,会议进一步强调关于案管中心案件管理上报程序及时效,追踪案件办理情况及立案情况,会议建立了大队案件管理中心工作群,更加便捷的整理案件办理上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