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吴堡大队走进烟草公司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工程,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通行秩序管理,预防和减少斑马线周边道路交通事故,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品质。近日,吴堡县交警大队法宣督察办民警深入到吴堡县烟草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法宣督察办副主任李晓凯主要讲解了人、车、路等基本安全知识、安全行车常识以及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着重讲解了机动车驾驶人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处罚措施。

讲座结束后,为员工们播放了警示教育片《车轮下的启示》,警示片中因违反交通法律法规和行车秩序导致惨烈的道路交通事故,通过播放的监控视频镜头深深震撼了在场观看警示片的全体员工,使烟草公司全体员工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最后,向全体员工散发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汇编》读本、《刑法修正案(九)》等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深得全体员工的一致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