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走进环卫所排查环卫作业车辆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环卫作业车辆登记管理,规范环卫车辆行车秩序,落实环卫作业车辆登记制度,提高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车辆行车秩序,坚决取缔私自制作、悬挂“内部号牌”等违法行为,杜绝无牌、无证、无保险、逾期检验等环卫作业车辆上路行驶,消除安全隐患,神木大队大柳塔分队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开展环卫作业车辆集中整治。近日,大柳塔分队安排民警走进辖区环卫所及神东公司物业中心,摸清本辖区环卫作业车辆底数,逐车登记建立台账,重点掌握每辆作业车的类型型号、购车时间、使用年限、是否改装以及未办理注册登记的原因等内容,为集中整治活动提供详细全面的参考信息。

同时,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督促环卫部门,强化对作业车辆驾驶人的日常管理教育,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进一步规范环卫车辆的行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