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暴雨中的“浇警”坚守岗位保畅通受到市民称赞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榆林城区突降暴雨,榆横大队辖区多处路段严重积水,加之又是周末,出行群众多,为确保道路畅通有序,榆横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16时40分,大队值班领导第一时间通过指挥室视频巡逻查看辖区实时路况,并要求各中队加强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明珠大道与沙河路十字、航宇路与富康路十字、榆林大道火车站出入口等车流量大的路口,民警冒着倾盆大雨指挥疏导交通,同时,大队加强其他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在榆靖引线铁路桥下、文化路与崇文路十字、人民路与芹涧路丁字等低洼路段、路口积水严重,许多井盖被冲走,执勤民警分成几拨,指挥疏导交通的、抬井盖的、上报路况信息的,分工明确,道路保畅工作有序开展。

18时许,民警巡逻至北东环路职业技术学院东门时,发现路面坍塌严重,巡逻民警及时上报大队领导,大队特勤中队、开源大道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该路段,疏散现场滞留车辆,提示路过该路段的车辆绕行,协助高新区管委会市政所等部门拉起警戒带、摆放提示牌,封闭该路段。同时,通过微博发布路况信息,提醒经过此路段的车辆择路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