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交警大队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执法质量考评反馈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5 浏览次数:

7月20日,榆横交警大队召集各中队内勤和兼职法制员召开了第二季度执法质量考评反馈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紧扣《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质量考核办法》《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执法质量考评标准及记分规则》,对各中队兼职法制员及内勤进行细致解读和反馈,并针对支队半年执法质量考评通报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对未来法制工作的发展做出热切期许。

会上,首先由法制员席生银通报了大队第二季度执法质量考评的情况,从案卷的证据、适用法律、程序规定、案卷制作,执法基础台账,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安全防护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点评。

其次,法制办主任雷艳亮组织学习了支队2017年上半年执法质量考评通报,并对通报中反馈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然后,纪检员郭鹏飞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四点殷切期盼。一是抓长效执法,建立完善各项台账和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都有记录可循,每次执法都遵规守纪;二是抓规范执法,打造“完美”案卷,用心、细心、耐心做好每一份案卷每一次处罚;三是抓亲民执法,及时转变思想改变作风,亲民执法避免冲突,才能激流勇进创造辉煌,营造良性互动参与氛围;四是抓依法执法,紧跟“新规”“新法”,只有牢固树立法治理念,才能自觉地遵循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思维处理各种复杂问题。

最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对今后的工作和整改措施都有了充分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