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一行实地调研排查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辖区交通事故重点隐患路段的排查整治工作,着力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靖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世岗带领秩序中队、城区一中队、设施中队负责人,对新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是对辖区靖中新区各条道路隐患点段进行现场实地调查排摸,对急弯路段、标志标线不齐全路段、视距不良路段和丁字路口等路侧险要路段进行排查登记,要求民警时刻绷紧事故预防这根弦,设施中队要及时会同相关部门制定设立醒目合理的标志标识牌、施划标志标线,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损坏、字迹不清等问题的标志牌进行拍照、登记、汇总,确保及时补修,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确保靖边新区各条道路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