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通行秩序管理部署会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部局、总队、支队要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诟病,为提升榆林城区文明品质做出积极贡献,6月20日下午,榆横大队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通行秩序管理部署会,大队长杜宇靖主持会议,各办公室主任、中队中队长、副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张毅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动车礼让斑马线通行秩序管理的通知》。大队长杜宇靖强调:一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主题宣传、典型案例曝光、舆情应对等方式,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形成全社会关注、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对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排查,特别是人行横道灯信号缺失、配时过短问题,及时上报;三是注意执法证据的固定,针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和行人随意乱穿道路执法难度大的问题,民警要及时固定证据,避免因执法不当、证据不足引发舆论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