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严查酒驾不手软 一晚查获酒驾行为8起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榆横大队组织民警在各大宾馆、酒店等周边重点路段设卡,开展严查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当晚查处酒后驾驶行为8起。

行动中,大队针对夜间酒驾违法行为多发时间段,民警携带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照相机等装备,集中警力,在宾馆、饭店、酒吧、大排档等周边重点路段,设卡严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并采取“一闻、二问、三测”的方式,对酒后驾驶嫌疑人坚持做到“快速取证、快速处理”,形成“一个也不漏过,一个也不放过”的严打高压态势。执法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文明执法与宣传教育并行,积极主动向被检查的驾驶员宣传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进而达到了整治行动的最终目的。

此次整治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40人次,警车6辆次,查获酒后驾车8起,有效打击了酒驾违法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出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