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迷路老人求助回家路 执勤民警安全送到家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2 浏览次数:

“警察同志你好,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可以帮帮忙吗?”“大爷别着急,慢慢说。”6月15日16时许,正在榆林大道开展缉查布控的榆横大队民警接到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大爷求助。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简要信息,一个小时后顺利将老人送回了家。

据老人介绍,他今年87岁了,乘坐19路公交车来到榆林大道,走着走着就找不到家了。老人不知道儿女电话,也不知道自己家所在的地名。民警根据老人乘坐19路车的信息判断,老人应该住在葡萄园周围。随后,民警驾驶警车载着老人前往葡萄园方向。老人凭着模糊的记忆指引民警,民警通过向周边居民打听,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太感谢警察同志了,我父亲自己出去那么久没回来,我们正着急呢。共产党就是好。”看到老人平安回家,老人的女儿苗某某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