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全面布控 各个击破——定边交警大队“再挥利剑”整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根据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定边交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再挥利剑”开展整治酒驾、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城区一二中队结合酒驾查处工作经验,在城区酒驾餐饮、娱乐场等酒驾多发路段及时段,采取打突击、游击站的形式,全面撒网,逐一捕捉;盐场堡中队驻守王圈梁省际交通执法服务站,把牢进出城关,坚守24小时勤务制度,拉开统一战线,不放过任一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直属中队对307国道过境大型车辆严密管控,严格检查,做到逢车必检,有疑必查,有违必纠;其他基层各中队集中警力在集镇、城乡结合部等重点路段采取蹲守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存在的酒驾、毒驾、不按规定使用灯光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打严防严控态势,让酒驾、毒驾无处遁形。

在严格执法的同时,大队宣传民警充分利用大队官方微信、微博、广播、短信平台等方式,以营造“安全出行,始于文明”的社会氛围,使广大群众及驾驶人充分认识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其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