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周宁支队长来二大队调研指导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交警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宁带领支队指挥中心、科技信息科相关负责人来二大队调研指导中心城区城市交通管理工作。

        周宁支队长指出,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市区的道路交通设施不断完善,交通管理科技信息化管理成效显著,主干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反响良好。

        周宁支队长要求,交警二大队要继续加强中心城市道路出现的交通拥堵、科技设备、交通设施及勤务机制的研判和分析,要加强与支队指挥、交管、科技部门的对接,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切实把交通管理改革创新转化为推动中心城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强劲动力。同时,要结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逐步理清思路,针对新建路交通组织、停车场设置、交通设施等情况,要尽快组织实地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优化道路交通组织方案进行论证讨论。要通过规范市区主干道的交通设施、标志标线、科技设备、勤务安排等,来打造新建路、长城路的交通管理“样板街、示范街”,切实在全市交警系统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全市城市交通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