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交警二大队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交警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交警二大队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对全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大队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中队负责人,各部门内勤参加会议,大队长罗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6月16日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部署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周宁支队长在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活动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动员部署了全队的讨论活动。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一是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抓紧抓好,全体民警必须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大讨论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来完成。二是开展大讨论活动是适应交通管理形势发展的迫切需要,对于我们找准差距、明确方向,进而追赶超越具有十分重要意义。三是开展大讨论活动是推进交管工作的重要机遇,全队上下要形成科学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结合实际,抓好活动组织,部门领导要带头开展学习讨论,要按照《活动方案》和《任务分解表》确保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二要创新载体。要把这次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建党96周年、支队建队30周年纪念活动、大练警、百日行动等专项工作结合起来,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三要加强宣传。交通秩序管理办公室要牵头,充分利用“双微”平台、板报、标语、电子屏幕等舆论宣传工具,推动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真正做到全队上下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四要加强督导。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把学习讨论、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各阶段、各环节落实到位。支队、大队将组织人员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并对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讨论开展情况进行评比排序,推动大讨论活动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