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全警动员 严管严控 —榆横大队积极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5-17 浏览次数:

为不断落实巩固《榆林市政府对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实施严管通告》精神,确保“百日行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大队按照支队关于开展“百日行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的统一部署,全警动员,严管严控,积极开展辖区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

一、实现整治行动常态化。为确保此次“百日行动”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大队明确重点管控路段、时段,落实警力安排和责任分工,组织到位。重点整治榆林大道、人民西路等严管街路段。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动员会议,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大队路面执勤民警履职尽责,不搞“一阵风”,打好“常态战”,确保整治行动扎实推进。

二、实现整治行动精准化。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大队紧密结合日常交通勤务管理工作,措施到位。采取动、静态相结合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实行警力全路面覆盖,全警出动坚持每日严管严控各路段、各路面,做到及时处理路面问题,进一步增强了打击整治效果。行动中,大队重点整治10类突出违法行为,做到“三个”强化落实:一是强化工作责任落实,二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三是强化考核机制落实。大队优化勤务模式,成立巡查整治小组,充分发挥“灵、快、活”的优势,每天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灵活多变的执勤方式,查其不意,打其不备,进一步织密查控网络,形成了“处处有交警,时时严管理”的高压严管态势。

三、实现整治行动社会化。大队将“百日行动”集中整治宣传贯彻于整治行动的始终,宣传到位。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酒店、各路段沿街商铺、强化联勤联动、联合综合执法局等多形式的开展宣传,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摆放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指南牌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此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和严管街违反警告标志指示的处罚措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