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掀起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宣传新高潮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百日行动”宣传工作,让群众对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内容有更全面的了解,4月24日,榆横大队组织民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宣传活动,掀起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宣传新高潮。

一、窗口阵地开展宣传。大队组织民警在车管所业务大厅、违法处理、事故处理等窗口部门摆放《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简易流程》、《交通事故现场基本拍照方法》等宣传提示牌,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开展宣传,让群众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

二、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大队民警先后走进广场、超市、小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通过设置咨询点、散发大队精心制作的《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指南》,向群众宣传和讲解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内容以及交通安全常识,并耐心地解答大家关于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方面的疑问,提高了群众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的认知度,使安全文明出行理念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三、加强媒体宣传引导。通过“双微”平台、今日头条、网络、报刊等,宣传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知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理赔流程,交通事故现场基本拍照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具体怎么处理,如何迅速撤离现场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知晓率。

“4月6日,榆林市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揭牌后,我大队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工作的宣传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天,我们大队以‘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知晓率和认知度,积极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