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横大队掀起“百日行动”宣传新高潮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榆横大队开源大道中队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掀起“百日行动”宣传新高潮。

一是走进辖区单位、学校、酒店、广场等场所,广泛宣传市政府《通告》,“百日行动”整治重点及交通安全知识。二是针对摩托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制作了《摩托车安全驾驶小常识》,在市场、广场等摩托车驾驶人相对集中的地方,给驾驶人散发宣传资料,结合事故案例讲解摩托车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教育他们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三是制作了“百日行动”警民共建联系卡,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市民踊跃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形成“群众踊跃举报,人人参与共治,净化交通秩序”的良好氛。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通告》100份,发放百日行动警民共建联系卡300多张,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