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联勤联动 齐抓共管扎实开展“百日行动”整治工作

来源: 榆横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百日行动”,4月19日,榆横大队青山路中队与综合执法局榆阳分局联勤联动,针对辖区青山西路、柳营路等路段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乱象开展大整治。

整治中,民警采取劝离、粘贴违停告知书、拖移机动车的方式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整治。并对占用机动车道摆摊设点的小商贩进行劝离。同时,民警走进沿街商铺、饭馆等,通过散发宣传资料、讲解“百日行动”整治措施,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讲解乱停乱放的危害性,宣传引导大家共同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停车。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违停60起,拖移机动车7辆,劝离小商贩16人。通过整治,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受到周边住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