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百日行动”宣传进企业 员工秒变文明宣传员——交警二大队走进电力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交警二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创造有序、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深入推进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4月24日下午,交警二大队交通秩序管理办公室、特勤中队民警受邀到辖区电力公司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在活动中,交通秩序管理办公室民警万利霞、特勤中队吴丰林分别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突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主题,对当前交通安全形势进行分析,并就交通事故预防、发生交通事故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的同时,结合本辖区因无证驾驶、闯红灯、酒后驾驶、行人横穿马路、随意变道超车、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大家要吸取血的惨痛教训,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最后呼吁大家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授课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员工牢固树立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参与交通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与点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文明驾驶,也一定会对家人、亲戚、朋友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做好监督工作,为“百日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