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神木大队加强春季交通管理“四不减”

来源: 神木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06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切实加强春季交通出行安全提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神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认识分析当前交通特点,及时调整工作重点,积极采取“四个不减”,扎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一是规范执勤执法,保持督导检查力度不减。教育引导全体民警牢固树立正确执法理念,增强法律意识、规范意识、服务意识,坚决杜绝乱查、乱扣、滥罚等行为和粗暴执法现象的发生。

二是强化分析研判,保持疏堵保畅措施不减。通过固定岗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加大路面巡逻力度与密度,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严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是加强路面管控,保持秩序整治力度不减。适时开展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加大路面查控力度不减。依法严格查处客车超员、货车超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四是依托宣传载体,保持安全教育力度不减。通过“五进”宣传发放宣传材料、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春季交通安全常识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