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求学路上的安全使者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为全力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安全、畅通,为学子们出行保驾护航,定边交警大队辖区校园周边“安全使者”风雨无阻不撤不减,为学子们筑起安全防护墙。

        每天上下学,在二道街向阳小学、东正街东关小学、西正街第三小学、西环路第五小学都能看见“安全使者”守护安全忙碌的身影,由于我县向阳、东关、第三小学地处城区中心繁华路段,路窄、学生众多,每当上下学高峰时段车流量加剧,交通秩序混乱、道路十分拥堵,给学子们造成极大隐患,针对此情况,大队在校园门前及周边道路定时、定岗、定人设立“安全使者”,有效防范“涉学”道路交通事故。同时,民警在学子上下学时间提前到岗,在校园周边道路指挥疏导交通、进行交通管制,对校园周边逆向行驶、随意变更车道、乱停乱放等凸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安全使者们”送走了一批批学子,又迎来一批批新学子,他们点亮了学子求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