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清明节前查酒驾 预防事故保安全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清明节”前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定边交警大队早动员、早部署、早管控,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不松懈,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大队组织警力在307国道、城乡结合部、东正街等路段开展夜查行动,行动采取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查控方式,扩大勤务覆盖面,加大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所有民警认真克服夜间视线不良等困难,充分利用反光锥形桶等设施对过往车辆进行导流,逐车进行检查,严查、严管、严控、严防,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

        整治过程中,民警坚持严格、公正、规范和理性、平和、文明并重的原则,注重执法效果,讲究执法技巧,坚决防止因民警执法不当引发的舆论炒作和群体性事件,树立良好的定边交警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