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清明雨后遇雾天 榆绥交警保畅通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昨日清明时节,烟雨濛濛,也是祭奠先人的传统节日,榆绥高速公路是通往墓区的主要道路之一,同时大量群众春季踏青、短途郊游等中短途出游与祭扫交通流叠加,出现车流、客流高峰,上午9时至10时车流甚至一度饱和,榆绥中队取消休假,保证全体民警在职在岗,加大指挥室视频巡逻和外勤分队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道路畅通,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4月5日,清明假期收假第一天,榆绥指挥室民警上午6时许,天微亮便通过视频巡逻发现辖区被大雾笼罩,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道路情况,同时通知外勤分队加强路面巡逻,通过对道路情况进行实时了解后,发现榆绥高速全线能见度为50米至10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上午10时许,大雾逐渐散去,榆绥大队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同时解除交通管制。

清明时节雨纷纷,雨后常现雾弥漫,榆绥中队提醒广大群众,雾天小心驾驶,注意做好雾天防范工作,出行注意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