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靖边交警积极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来源: 靖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为全面净化我县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给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于3月27日起城区范围内开展了查处违法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改善了辖区道路静态交通秩序。

整治期间,城区一中队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部署警力,最大限度的将警力下沉到一线,在辖区主要路段及周边道路设立执勤点,按照“定人、定点、定责、定范围”的要求,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曝光相结合,加大了路面的巡逻管控,严厉查处摩托车、、电动车、私家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中队对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采取拖车拖移的整治措施,对违法停靠私家车采取曝光后迅速锁档的整治措施,同时执法民警积极的向过往群众和摩托车驾驶人进行现场说法,加大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现场宣传力度,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共同携手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目前,该中队共查扣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35辆,曝光锁档违法停靠私家车870辆,有效净化了靖边道路交通环境,减少了交通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