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榆绥中队召开“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榆绥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榆绥中队召开“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队长马晓江主持。会上,中队长马晓江对“清明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针对高速公路小型车免费通行特点,一是要加强疏堵保畅工作。清明节期间,回乡祭祖、外出踏青的群众相对集中,要科学勤务安排,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畅通有序。二是要安排警力加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做好宣传提示。节前要通过“双微”平台发布“两公布一提示”。节日期间,要通过微博、微信、网路、短信等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文明意识。同时,要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发布路况信息,引导群众选择合理的出行时间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