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高交榆神中队开展事故培训 强化民警事故处理能力

来源: 高交大队榆神中队 发布时间: 2017-03-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民警事故处理工作水平,规范事故处理工作程序,近日,高交榆神中队组织事故处理民警开展事故业务培训活动,用案例解析的方式,着力加强对中队事故处理民警的教育培训。

在学习活动中,事故分队负责人分别从事故现场勘查、调查取证和责任认定等多层面、多角度与民警共同研究、讨论分析中队实际事故案例。围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事故现场勘查、交通事故鉴定、证据审查、等交通事故处理方面的业务知识,严格按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的规范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从事故现场的各元素入手向现场民警进行详细讲解。

各参训民警很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积极参与,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熟练掌握交通事故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调查取证、现场勘查中自身安全防护常识和装备使用、信息的采集和录入等方面的技能,为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