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交警大队一行来定边大队交流学习“两站两员”建设工作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0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交警大队一行6人,在定边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周平、安边中队中队长薛栋和郝滩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定边县郝滩镇白坑村参观学习定边大队建设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劝导站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首先,副大队长王周平介绍了我县辖区“两站两员”建设的基本情况。

         其次,观摩组一行来到了郝滩镇白坑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对该站的劝导建设工作、台账资料,劝导活动设施设备及交通安全宣传硬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解。

        最后,在座谈会上,观摩组一行人表示我县农村劝导站制度完善、相关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劝导活动有声有色、贴合实际,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