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定边交警大队开展“三超一疲劳”专项整治 助力全国“两会”安全

来源: 定边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3-15 浏览次数:

        今年,定边县境内吴定高速和多条乡村道路即将开工铺设,将有大量修筑道路所需的石料由宁夏经我县红柳沟镇运入定边县境内,以及经由红柳沟通往宁夏、甘肃的过境大型车辆剧增。

        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定边大队从2月28日至3月6日,在辖区开展“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采取固定和流动查处、白天和夜间打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专项整治打击“三超一疲劳”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营造浓厚的严打声势,有效震慑违法驾驶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全国“两会”平安。

        专项整治大队共查获超载6起,饮酒9起,无证8起,暂扣驾驶证5本,行政拘留4人,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4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