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欢迎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一线传真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交通安全记心头——三大队走进华洋第二幼儿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14 浏览次数: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每个家庭的未来,他们的平安成长牵动着千千万万的家庭,而交通事故则是导致少年儿童意外身亡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搞好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从而提高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一直是榆林交警三大队宣传工作的重点,每年的开学季、“六一”儿童节及“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等重要时节,三大队都会与辖区学校积极合作开展相关的宣传活动。

3月13日下午,三大队宣传办民警与常乐堡民警来到位于麻黄梁镇的华洋第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民警为全校三百余民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与可爱的孩子们进行互动,向他们发放了大队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并给孩子们送去了精美的小礼物。